勞動部主任秘書表示--勞動檢查一定會做,相關輔導也會持續進行

Home / NEWSDetail

勞動部主任秘書陳明仁今天(21日)澄清,勞動檢查一定會做,相關輔導也會持續進行,但勞檢的完整計劃將會跟地方政府討論,「沒有要踩剎車」。

一例一休上路以來,爭議不斷,勞動部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,勞動部長林美珠今天說,有關各界關切「勞動基準法」「週休二日」新制自7月開始的相關作為,目前尚未定案,勞動部正廣泛傾聽各方意見,規劃及律定完善作法,近日內將確認政策方向。

這篇新聞稿發出後,讓外界解讀為勞動部疑似踩剎車,對此,勞動部主秘陳明仁強調,「沒有要踩剎車」。

陳明仁說,勞動檢查一定會做,除了勞檢之外相關輔導也會持續進行,至於勞檢的步驟、策略跟方法需要有完整的計劃,而這個完整的計劃需要跟地方政府商量過,才能齊一做法。

  • 宏遠人力開發朝全方位專業人力解決方案顧問公司出發,為客戶營造更多更多商機,達到共好雙贏的成效。
  • 宏遠人力開發本著『熱忱心、在地情』的經營理念,獲得眾多企業主稱許。
  • 秉持專業人力資源服務提供者的角色來滿足客戶需求;提供更好的人力品質,持續不斷改進教育訓練以符合客戶需求。